中信泰富特钢成为中国首家取得TPG钢铁冶炼认证的制造商

中信泰富特钢在满足了严格的审核要求后,成为了中国第一家取得TPG(交通运输与能源)钢铁冶炼认证的企业。

此外,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两家子公司,位于江阴的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与位于黄石的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同样顺利通过了独立审核并取得了TPG认证资格。

TPG审核与认证项目是由行业管理的供应链监督项目,旨在对交通运输与能源行业中的关键核心制造过程进行认证。通过取得认证资格,企业可确保关键制造过程符合行业共识要求,从而制造高品质的最终产品、提高产品可靠性并且保证最终用户的安全。

TPG认证项目的副总裁Randy Daugharthy说道:“祝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凭借出色的表现以及对质量的专注取得了TPG钢铁冶炼认证资格。”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钱刚表示:“通过取得这一认证资格,中信泰富特钢向广大客户和各界证明了我们在钢铁冶炼领域中的专业水平,在后疫情时代中进一步提升了集团特殊钢材产品在全球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